小清明

真的不进来磕一下evak吗(//∇//)

Darling&darling(二)[evak轻虐高甜]

Even始终没能如愿。

他渴望着这个吻,他把嘴唇舔湿,又抿干,试图把它调整到一个合适的湿度。他细细的思索了100种告白的方式,把一句句子的语序放在不同的位置后,终于等来了。

等来了护士的,仿佛要将他的天空撕裂的坏消息:isak听完消息就离开了。

狂躁和抑郁两种情绪一下子冲入他的颅内,当他不懂事的试图拖着受伤的膝盖下床时,他感受到了他高中时迈出学校厕所时的心跳,无论是初遇他时,还是挽回他时。

嘴唇干涸了,而isak如同唇边细细的水蒸气般随着空气蒸发。

Even受伤后,他的活动范围从方圆千里,缩小到医院和父母围成的圈,他像婴儿一样需要被照顾,他再也没有什么时候比现在更需要isak了,可他不得。

后来的六年,Even用无数条短信,无数支电话和一千夜梦境渡过了后来的六年,他快放弃了,他从来都不是一个算得上好的男朋友,甚至是很烂。他要isak赶着他瞬息万变的情绪,isak永远是那个接纳他的人,照顾他的人,Even对这六年间的委屈和烦躁而羞愧。

动人的爱情从来不是什么激情四射的旖旎,而是充盈着细节与时间的张力、温暖的时时与相爱的默契。Even为聚焦与自己的“过错”和isak痛苦的捕捉而苦恼着,这也许就是Even与生俱来的融入血液和骨髓的念想,可他难以享受这段灰色时空。

而此刻,六年后的现在,isak再次出现在他面前。Even又开始渴望于六年前那个未完成的吻了。



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